反刍游记

通过反刍过往的旅游照片来防止因宅家发疯 & 摸摸各地的石头来和世界保持联系

拍到了极光!🌌

是朋友拿单反拍的啦

我的主要工作是保持活着

因为真的好冷

极地的凌晨两点啊

冷到常识中的化学规律都崩坏的程度

去之前特意网购了一些暖宝宝

暖宝宝的原理大家都知道嘛

铁粉氧化放热

结果到了地方我们的暖宝宝完全不干活

一开始想着是不是买到假货了

直到发现一回旅馆房间

暖宝宝又死而复生火热得一塌糊涂

所以真相是

户外的温度已经低到氧化反应无法进行了

在这种环境下每天拍俩小时,连拍三天

我们一个没病

给自己颁发铁人王进喜奖章🎖️


一个意外插曲是

我被CCTV9采访了

摄影点旁边有一个小木屋

供快冻死的摄影师们暖身歇脚

我和朋友们哆哆嗦嗦在里面喝热可可的时候

就看见一窝人扛着一大堆设备走进来

为首的人手里拿着个话筒

话筒上印着熟悉的鲜红色CCTV

我当时很没出息地掏出手机一通狂拍

拍着拍着发现话筒怼到了我的眼前

我:?

记者:请问方便配合我们做个采访吗?

我(呆滞):啊……没化妆……

但还是接受了采访

绝不放过上电视的机会!

大概问了一些在阿拉斯加的体验和感想

我的回答仿佛语文阅读题般冠冕堂皇

我一边唾弃自己的做作一边说得超流畅

可恶已经被语文老师腌入味了

不知道之后到底有没有播出来

反正我被CCTV采访过了我超酷的😎

——

刚刚才突然发现自己衣领上都贴着暖宝宝

好丢人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希望这段没有播出去不许播不许播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