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刍游记

通过反刍过往的旅游照片来防止因宅家发疯 & 摸摸各地的石头来和世界保持联系

西雅图的照片其实早就整理完了

有很多好风光,但总是不想写

可能这座城市到底并不让我喜欢

它太多雨,那里的人开车也太规矩

最后再捡几张唠一唠吧


P1是我们吃的一顿brunch

之前看攻略说是非常地道的意餐

于是我们兴冲冲跑过去

但太地道了,地道得我根本看不懂菜单

随便点了个东西

看似一锅普普通通的番茄炖蛋

超好吃,好吃到我念念不忘了五六年

在互联网疯狂检索"italy egg"

试图找到它的名字未遂

只好把一腔悔恨发泄到恺撒身上

那一阵也许有人注意到在我的文里

恺撒经常给楚子航做蛋当早餐

直到某天在一个博主的vlog里我意外看到了它

才得知它的名字叫

"北非蛋"

……妈的你不是意大利菜啊


P2是水族馆

具体叫什么已经忘了

也许就叫Seattle Aquarium之类的吧

虽然我作为鱼性恋,一直都说逛水族馆就像逛窑子

但这家 窑子 水族馆是真让上手摸的啊

现在好像国内也有很多水族馆开设了互动区

但当年我是真没见过

老大一个人工浅水池摆在展厅中央

里面懒洋洋趴着一些海参海星

我对着"可触摸"那个牌子看了八百年

想要确认是不是漏了个"Not"

最后挑了一只海参献出第一次

就,很软

和它稍微有点恶心的外表截然不同

柔软得像朵云

还摸了海星

非常意外地摸到了梆硬的壳

我还以为都是派大星那样的呢

再后来我第二次摸到海星

那就是在自助餐厅里了


P3是在微软拍的

没错微软总部是个景点

但我对自己去过那里一点印象也没有

可能大脑对computer science相关有抗体

整理照片的时候翻出来这张觉得很可爱

标志牌上的"XING"我刚到美国的时候困惑了好久

这牌子一般立在斑马线旁边

或者喷在地上

真的很难克制住不把它读成"行"

有一次鼓起勇气问室友

结果她也坦白说一直读"行"

看来不是我一个人有病

后来查了一下是"crossing"的缩写

表示"此处有行人通过"

我写过一篇15岁小楚梦到未来的自己的记忆的文

标题取的"Xing"其实就是这个单词

代表两条时间线的交织



评论(2)

热度(28)